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aturday, May 14, 2011

热的狂想

热><
我最怕了。

加上烟霾。。。

空气极为恶劣。

闷热得让人心情暴躁。

热得皮肤敏感发作了=3=

热得体育节我变成一个水龙头…

而且是无法控制流量的水龙头。

热得体育节我做完运动,

站上缘围墙的石凳上。

温度会随高度增加,降低些。

感觉到一丝丝凉意。

看着头上的树干…

长着茂盛叶子的树干…

我突然来的一股冲动…
…我要爬上树上=3=

在上面盖个小小的亭子……

女版泰山诞生了:D

=3=一点都不好笑……
热得人都神志不清了。

大热天,

校方开发穿拖鞋,

宽松"踢-恤"…短裤~~
安排一节洗澡节~
~×~哈哈…
天堂~~

没天下午校方赠送每位同学冰饮,

或者是八宝冰一碗><

我们会专心上课的。~^^~

明早起来冲冷水。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6.8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