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怕了。
加上烟霾。。。
空气极为恶劣。
闷热得让人心情暴躁。
热得皮肤敏感发作了=3=
热得体育节我变成一个水龙头…
而且是无法控制流量的水龙头。
热得体育节我做完运动,
站上缘围墙的石凳上。
温度会随高度增加,降低些。
感觉到一丝丝凉意。
看着头上的树干…
长着茂盛叶子的树干…
我突然来的一股冲动…
…我要爬上树上=3=
在上面盖个小小的亭子……
女版泰山诞生了:D
=3=一点都不好笑……
热得人都神志不清了。
大热天,
校方开发穿拖鞋,
宽松"踢-恤"…短裤~~
安排一节洗澡节~
~×~哈哈…
天堂~~
没天下午校方赠送每位同学冰饮,
或者是八宝冰一碗><
我们会专心上课的。~^^~
明早起来冲冷水。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6.8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