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晴天

给某位朋友,雨天中的你,
不要被雨水和暴风击倒。

雨天后,是晴天=)

相信奇迹吧。


祝福你。


……
我最近考试后,再次堕落~

我的偶像-张根硕><

我疯狂追戏去了。


今年,年中考才开始有点努力了。

7科进步了~啦啦啦。

可惜,被之前的月考合作也分拉低==

否则总平均有77点多之类的~~=3=

看戏去~拜拜~


明天加油~~啦啦啦。

努力生活~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