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Friday, May 27, 2011

捉迷藏?运毒?间谍?

一个惊险的星期五~
一早穿着陪风字样的运动会T-恤回校,
领着锁匙打算到美术室去改图。
“愉快的”的步行当儿……
“女同学,过来,过来~”阿朱逊倒老师向我的方向招手。
我回头张望只有我一个“女同学”。
再看着他,阿朱再说“就是你,过来,过来~”
走到他面前去~
“蛤?”疑惑的我。
“今天是上课日,没穿校服不能进来。”阿朱极为严肃。
……(时光倒流)
……话说去年的卖票日第二天,
高中班级不需要上课,
我也是回校修图,我还穿着培风字样衣服,
跨进这个校园的。
当时没有人阻止我呢~
……(时光倒流结束)。

这时,被赶到校门外。
连忙打电话向美术老师(秋伶)求救~~


“哈咯,老师啊~救命……
我在门外进不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阿朱说今天上课日………………”

说了一连窜话,
“你是谁??”老师。

“== 我是思伶啊~”我。
“噢噢!真的进不去?……等我。”老师。
她从校门走出来,
打算把我带进去。

结果被阿朱阻止==
“你等我,过去校门左边,我开车出来。”老师有点无奈了~


她开车出来后,

带我绕一大圈。
因为害怕被阿朱看见。

在车上她突然冒出一句:“哇~><我做坏事了~~黎-思-伶~~~!”

我:“哈哈……拍谢==''……”

7.30分早读课钟声响起,

这时逊倒老师不会在校园巡视。
她带着我偷溜入美术室。

从后门入校……

她走在前面,一只叫我躲起来,
她确定前方没有逊倒老师和guard才叫我出来。

这时……

这种行为……有点刺激。

以“口爱”的方式来说,


它就像“躲猫猫”=hide n seek~


  

 



以酷酷的方式,

有点像间谍~

不能被阿朱发现。
我当天穿红衣,好鲜艳,好危险~



恐怖点的,

老师说她真像运毒的。

而我就是那包毒品T_____T



有走廊不能走,
要绕小径~~~

因为我的服色太显眼了~~

悲哀~


最后安全抵达美术室了。

赶快通知vivian记得穿校服。




初中生上课到12.30放学。

我在美术室,不能喝水~~~


很痛苦下,
因为12.30之前我都是一包毒品,

不能离开安全之地。

事务方面由vivian帮我从食堂“偷渡”上去。



12.30之后,自由身……(松了一口气)~

这天饿坏了~~
吓坏了。。。
累坏了……


好特别的经历~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