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直觉

今天,只觉得很想更新。
先不说正题,
在前几天的星期二学校假期里……

……早晨6时x分……
突然在身旁的手机响起。
眼睛睁开1/2,
眯着看手机,不明号码的来电,
我:“哈咯~你是谁?”
不明:"...你是那个卖豆腐的是不是?"
突然惊吓到==冷调。
我:“我还是学生,在读书,卖什么豆腐==”
明知道她打错电话,

我就是偏偏不要直接说“wrong number~”~
就是想浪费她电话钱==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嘴唇最近是干裂状态,
和太少水了~
不舒服啊……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每次做事犹豫都靠直觉,

这一次完全丧失所谓的“自觉”~

该如何?

失去反相的我……
毫无主见的我>,<

乱乱乱……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在“脸书”上,
被某人说到一文不值$.$

看了就只有2个字,绝望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第一次同时………………

唉……戏剧化~荒谬>.<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晚安~~

1 comment:

麒零文 said...

多喝水=)
注意健康啊····!!
臉書……恩,你在我心目中……很值$$
所以,不要傷心難過^^

我會在這裡。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