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考完试……放松心情

终于考完大考啦~~
不用再苦命背书了^^
有点小高兴……

但……

我害怕成绩出炉,

更害怕“分班”……

教务处不要那么得空好不好,
A班便一班很压力的。
而且好不容易混成一团了,又要拆开~
A班变一班后,上课气氛相信会起很大变化~
不喜欢@@
上课之余还是要玩~



按学校惯例,
每考完试都会去shopping mall-dataran pahlawan,
就这样……挤满我校的学生。
差不多可说是酱整栋学校移位至D.P   XD
壮观+雄伟~~哈哈……

去DP看了2部电影。
第一部和明道、凯文他们看的。
什么什么mummy的……
TC~~废话连篇。
浪费时间+金钱。
但有点搞笑的成分。
就笑一下,发呆一下,再笑一下,冷掉一下……
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

接着看第2部,
很流行的片子。
童眼
很恐怖……对我来说~
跟洲、明、依莹小妹妹去看~
整体比mummy的好看……值得~~哈~

之后再谢谢阿洲请喝水~~
还有,洲和依莹陪我过马路><哈哈~

11月20日放假第一天就去旅行了~
有点期待又有点不想去。
一个星期的旅行……
没有“通讯媒介”的相伴……
我领悟了~“通讯的重要性”~XD
(商业学之学以致用^^)

2 comments:

麒零文 said...

haha~
我越坐越下~很讨厌坐在前面前面的位子啊~>w<
看完戏后腰酸背痛~~~

said...

haha...
我不会涅~~
只是觉得很废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