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党-怡怡
10月10日生日了呗~~
可为了大家的方便,
与10月8日,
同美美,媚媚,怡怡放学后一起去庆祝~
怡怡带我们来到new jusco's Garden.
都以有机食物为主.不错=)
饮料店了壶薰衣草茶~
怡怡说她点这饮料的目的,
在于薰衣草有“抗痘功效”~
接着,她视线渐渐从茶壶转移道我脸上==
我…………
我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明白了~
你原来为了我的皮肤着想==
有点小小的感动T^T~
可我觉得你这样做我反而会想“自我了断”……
因为感觉我好像毁了容,
前面的路途无亮啊~~
(别理我,上文纯粹随意乱说的~)
媳妇儿倒茶给我喝啊=)
终于等到这一天了~“媳妇儿茶”~~
(搞错对白==其实只是“普通茶”~)
知道我要拍照就直接转头~
算了~~
不拍你们了。
帮你们留下会议都不要~
不过,这张寿星的侧影也蛮不错滴^^
蛮不错吃=)
而且吃了又饱足感。
和怡怡情侣套餐~
面对面坐着……
多么浪漫~
所以叫了咖喱米粉。
眼前的为有机豆腐~
*有机会让你吃豆腐哦~~
(*为废话也~)
吃饱后,
到处乱逛~
可我们都还欠寿星一份礼物~
内疚下……
吃了100多块,
可礼物却还没选到。
祝你1010生日快乐~
希望你“长高”的愿望会实现~
虽然你不矮的说。
反之,若你失败了,
吃点送你增高垫=P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