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属于我的艺术画廊~

这照片是不是很熟悉呢?
对啦~
没错~~这就是我房间。^^
昨天心血来潮,
将自己的电脑和手绘作品贴在墙上,
打算把自己的房间转变成art gallery~
虽然跟法国的louvre美术博物馆差上几亿倍,
但还是感到好有成就感,
自己竟然把房间改成了小小美术展。
灯光效果:





这是厕所的门,
我在上面的贴子动了点手脚~哈哈。。。
就是将亮片贴在蜘蛛的眼睛部分。








小小的台子~
上面摆放着一些收集品的艺术作品。





上层,
白色薰衣草在最左边,
在来是手工制作的帆布狗狗~
最右边的立体相框是在ikea买的。
里面放我的初中一到高一的近视眼镜~哈哈。

*放眼镜很搞怪巴?~嘿嘿~






在来是下一层的摆饰:
最左边是小时候收集钱包的其中2款。
右边的部分我超爱的^^



右边:
用15分钟设计的摆饰。
去stor room找两个孔玻璃罐,
去工具箱拿些蕾丝,不要的链子和耳环还有些珠子。
通通放在一个官。
再插上一支水彩笔^^代替花朵~
另一个瓶子是果酱罐。
里面放条项链。
背景贴上一个黑白色的扑克牌~
(好爱这部分~~)><





工程还没完毕,
还有待改善的空间~
1。乱七八糟的书桌








睡床后,空空的墙壁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虽然你的房间不大
书桌和床也很简单
不过经过你设计一番
还真有艺术感
=)

said...

=)
原来你也有blogspot acc~
谢谢称赞呐~
好久没去你blog了~

麒零文 said...

哇……很有艺术气息的房间~^
你的房间很大叻~><很可怜的说~书桌放了电脑就没有位置可以画画了~(跟我的情况一样)
嘻嘻……干嘛学我啊~?我的椅子跟你一样!呵呵……ikea 买的吧~?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