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我要吃草~~

人类就是残忍……
今天看了辅导课的纪录片……
真的边看边飙泪~
痛死了~
猪猪死得好惨。
被虐待过生活~~
辅导课之前原本有些小埋怨一些事,
看了纪录片,通通消失殆尽~
我觉得我是幸福的一群~……


也因为这个短篇,
我今天晚餐餐都在吃素~~
我看到肉就想哭TT

这是严重“体会到”住的心情的感触~

猪猪,鸡鸡,等动物,
我要改吃草了~不吃你们~~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