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美容产品试用“心得报告”

小台子上又多了个银色的面具~~
是5月多是逛街看上的.
价钱不贵,但干感觉很"优雅"~哈哈.
还有……
具备了神秘感。
我爱面具~~
所以对意大利威尼斯这个艺术城具有好奇心。
我想在未来到那里去旅行。
再来,我也想到伦敦,
去参观美术馆、替代空间等。
其实,是被一本书所影响。
从书中了解,原来艺术也包括-“行为艺术”。
书本提及表演行为艺术的一个女艺术家,
全身赤裸,将蓝色的原料染遍全身,
躺在教堂中央,“定格2个小时”。
据我“消化”+“分解”,
所谓的“行为艺术”是一肢体语言/行为动作呈现出的艺术画面。
过程,行为艺术者将保持在一个动作做表演,
并静止不动达数小时之久。
这需要很大的毅力坚持到底啦~~



早前,忘了何时。
皮肤出状况。
干燥+痘痘~
原因正如下图面膜包装上说的那样:
妈妈常因为我皮肤问题而担心至……
使我展开了“面膜盛世”
…………==




感觉上我渐渐成了产品测试员==
妈妈买了一堆的产品,
“拯救我的面容”~哑哑~~

今天用了这2个产品第4天。
我极力推荐OXY的除痘药啦~
可以遮盖痘痘,又能消炎杀菌~
超好的,效果不错。
比起之前使用的药膏,它真的快速很多。


再来,这品牌的的产品是S.H.E.代言的。
这罐保湿霜感觉还不错。
有清香味。
触感有点特别,
它视觉上像泡了烧水糊糊的薯粉那样,稍浓的感觉。
可一旦涂抹在脸蛋上保湿霜即可化为水状。
就像冰淇淋被溶解那样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ah..好多样美容产品
==还有“最近那个来”?

说到青春痘我可是好多阿
不过主要是因为生活习惯(迟冲凉,迟睡)
正在想办法拯救中...

said...

那我推荐你OXY的产品.
我才开始用第5天,很见效^^
而且不会贵.
早点睡啦,不然会挨坏身体.
"最近那个来"没什么啦.没特别好用.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