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辛辛苦苦祈祷希望可以多多假期,
天天呆在家里~
对……
这曾是我的愿望。
但是……一旦假期来到,
“呜~~呜~我不要假期!〉〈
我要去学校~~”
做人还真矛盾。
每次假期前总很兴奋的,
开始努力地策划,规划,
希望说让自己拥有一个完美的假期。
做些很“淑女”,做些很考“耐心”的事。
爸妈去工作后,
老在家呆在房间一整天,
做典型宅女,
上网,看戏,
睡觉,玩电话……
就这样浪费了宝贵的时间~唉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同天,
同天,
一大早突然心血来潮,
和妈妈一起玩纸黏土,
做小饼干^^
当然是不能吃的,
只是装饰品。
在饭桌上弄~
早餐只好另开一张桌子。
妈妈煮雪蛤龙眼糖水,
爸爸烤面包,煎半熟蛋,
弄茄子豆。
还有蘑菇汤和ham。
结果我吃了6片面包。
一个蛋,一碗糖水,一万蘑菇汤。
哈哈……好饱~^^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