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违了~哈哈……
一来就从旧的开始写~~
话说,本作者在“遥远”的上个星期5去配了副新的眼镜。
嗯……
其实它是我第4个“小老婆”。
我“大老婆”是下图右边第2个~
这时才娶回家的~哈哈哈。。。
1cm边框~~
相信再过几年,
我后宫的眼镜老婆们就可以拿出来开展览会了~(正点~)
(有够废话)
皮肤科已经摆脱2个多月~
一直觉得很幸运。
但……突然一天皮肤干燥脱皮引起脸部发红,
有的去看医生了~
(“医生安个”我来了……==)
花费135马币~
2罐药,2片面膜~
话说……只是我16年以来第一次接触面膜~
因为干燥过度,皮肤有点受伤,面膜贴上脸的那一刻……
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天堂~才怪!地狱啊!!!超痛的~
绵掉~~@@
标题写得让人遐想,但没什么好想的,就是面膜~
脸部2边红红,可像素不好,很难拍到当时状况。
今天准备报告的东西~过程很搞笑……
留着下次说~
拜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