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期待聚餐

明天就去参加初中时期同班的班机聚餐了。
很期待啊~~
话说回来……
今天体育课好绵,
去年一整年没体育的我有点难适应。
不过,不要紧~而且体力又比以前好了~

今天运动会的衣服设计已经公布在布告栏了,
星期一开始可以投选。
没信心,而且那并不是我满意的。
好想偷偷潜进去把自己作品拆下来。
救命><

开了久违的msn……
突然洲来chat,他发了很多衣服的图片过来。
据说他是在收集意见,看看虾米衣服裤子比交配,
然后他要去顶衣服,网上购物啊~
他说他很穷,可我相信他是……
……是穷得只剩下钱~

说到衣服,突然想起,
我衣橱里还有2件黑色连身裙,1件褐色吊带衣,
一件灰色雷丝的短裙,一双红色的绑带鞋还没动过~哈哈。
我原来也是个购物狂……呀呀~

今天book keeping考试,不太能掌握。
不过已尽力了~
老师啊……幸亏没有当时的崩溃状态了,
逃离“阴影”的她,
重新以“开朗快乐”的心态返回“天真无邪”的商一情教书~
真是快乐啊~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