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部落各初开就常常来更新,
久了,开始变得懒惰……唉。
难得懒惰的我今天有想写日记的“冲动”,
可网络"龟速前进",没办法之下,只好把图片都缩在一个“大合照”内~
8月8号,妈买给我的布满正式开张。
是日本制造的~至于是不是正版,那就算了吧~不懂。
这产品设计让我饿的时候更饿,饱的时候看到想吐~哈哈
是个盛满白饭淋上番茄口味肉块的造型。
投硬币的开口在白饭部分,不明显~整体就创意啦^
选择在8月8日开张当然是有意思的~
就传说中华人凡是事务与钱财碰上关系,
都爱叫“8”,也就是huat啊~发啊~~~~
很俗厚……哈哈。
再来,这几天补习都得等朋友们补完课才能一起去补数学。
由于我没补课,就只好到图书馆啦。
想起以前,我这个白痴最主要看书的目的是把自己眼睛累坏,
搞到自己近视是“目标”。
现在得了近视又常不想带眼镜,常觉得带眼镜好丑。
真是矛盾的“小孩”。
说回图书馆,yiying同学(痞子蔡作者的粉丝),
给我介绍了《亦恕与珂雪》-痞子蔡著作。
自己又再借了本译著《在一起,就好》。
是艺术家,阿婆,“口吃佬”,和厨师的故事……
近来,几位朋友都说我样子变了==
有吗?应该多了个痘痘吧~哈哈。
今天的讲座还不错听~^^
嗯……网络太慢。还是去看小说后才做报告吧~
拜拜~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