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睡醒后的自然卷发


不明白~~
难了解,昨天敷着医生叫我敷的面膜,
为了不让头发沾到面膜上的液体,
就把头发全都扎起来,弄成个“包子形”~
过半个小时拿开面膜后,头发造样绑着“包子偷”去睡觉~
醒来后,已揭开发束……
哇……==我去了梦里“梦-理发院”吗?
整个原先直直的头发在一个夜晚里就变成“超级卷发”==
好神哦~
好像刚set完头出来~
顿时突然feel到一丝快乐~傻笑~~
之后,上学了,头发怎么弄都很乱,
去到学校多亏Debbie,我头发恢复原状~感恩祝福谢谢你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昨天VIVIAN GOH,DEBBIE,YIHUI和我一起做商业学的采访报告。
yihui,一句话=专业。
vivian goh jia lin,起初口呆,反应迟钝,笑场,
哪知在短短几分钟内适应,也变得专业~
debbie,没什么表现自己~
采访结束,就一块儿“飘到”mahkota,thai kuang买报告纸~
之后又飞到pahlawan,yihui在日本商店光了好久都选不到东西送给妹妹……
她买了盒饼干给她老弟~~
这天,我发现yihui好疼弟妹,羡慕~
和我比起来,我是属于会把弟弟当鞋踩的感纳赛姐姐~
不太疼弟弟~
偶尔和他废话,一气吃午餐下而已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班最近多了个组合-3健(贱)
伟健,健雄,和……忘了是谁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近,文权问我个数学题。
巴士上有7个人,每个人有七个背包,
每个背包里有7只大羊,每只大羊由七只小羊。
问,一共几只脚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写这么多先,拜拜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