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^^


呵呵~^^
逗趣的一天。
昨天,hong zhi说我样子有很大的变化,
说突然感觉我样子不一样了~哈哈。
怪怪的~我觉得没有改变啊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刚晚饭太猛了~
3碗饭左右~哈哈。
不懂是大胃王还是胃不好~哈哈
都不知道什么是饱~
偶尔也不知道什么是饿~
曾试过11个小时只吃一个蛋挞~
可我也不觉得饿~
哎哟~~今天的分量真让我怀疑我的重量~@@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英文节的"can't life without u"的"can't life"
浸染被唱成“ken lee”~hahaha.fainted@@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,yizhen没来。
旁边少了个人。
超搞怪的眼红过来填补空缺~
呵呵~听到他说的一些零零碎碎的鬼故事~
感觉比较像迷离小说~呵呵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华语课,更搞笑~哈哈^^
忘名和眼红一起来演话剧了~
起初开场白是拔脚毛丢人,(恶心死了)
之后就老师叫我过去,她用乌龟演习了解状况~
结果延伸到什么结为“不合法夫妻”的结婚证书,
过后又玩到休妻书~
把我炸死~笑得我很无奈,但又很enjoy在这个笑剧中~
哈哈。太搞笑了~
华语老师也和我们完成一团了~
叫我写虾米“休夫书”~哈哈。
大家都有够可爱的~
他们两个还玩到要我做抉择
(当然是开玩笑的),
然后他们贴到很近~哈哈
眼红的芋头样~好好笑~日后不敢吃芋头了~
否则会在芋头里看到你的脸~哈哈。
至于阿明的,不比眼红来得芋头~
只是好像一块有一双小眼睛的黑炭,露齿耍自信~哈哈
也蛮好笑的~想起来他们的表情我都会想笑出来~
就在我心情不愉快时,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^^

2 comments:

SiJiing said...

haha~~
我是那个见证人叻 ~~

忘名 ~~ :)

said...

sijing~
dun remined me that thing d la~haiyo~
kepo,jian zheng ren~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