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开答案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答案是90令吉~好贵啊~~~~~
猜猜这4个药总价多少?
公布答案咯………………
是130令吉,天哪~贵死了~~~
总值220令吉。(对我来说是“天价”涅~)
班上的yihui很爱摸我皮肤敏感的手。
他说他喜欢触碰“烂掉的皮肤”。
吓坏我了啦~虾米怪癖==?哈哈哈。
不过还好,手开始好很多了~
yihui以后必在期望我可以瞒住你的“欲望与需求”哈哈。
嗯……都是我皮肤敏感的错啦~(推卸责任中)
第一次去看没什么改善。
过去的两个礼拜去复诊时,医生只好让我吃药咯~(小事~哈哈)
由于要配合重量给药量。
我告诉他我有四十几公斤,过后医生还是叫我去量体重。
啊==”原来……我只有39公斤。
现在吃着这个药不能吃有油的食物,
妈啊~好折磨……食堂的东西除了面包档,其他我通通不能吃。
而且,大部分面包上面都布满“mayonis”、香肠等。
最后,剩下的选择就是蛋挞了~
这几天下课前都很饿,但是,到了下课,我有点闷。
必须吃蛋挞过7天。啊~快疯了。
前天,我下课吃了蛋挞后,就一直呆到放学。
放学后只喝一瓶豆奶等到4点去补习。
之后就一直到6点。
一整天仅仅吃一个蛋挞喝一瓶豆奶。也就是耐10个小时左右。
怎么办啊?~闷了啦。
看来,下次再去复诊时体重可能会下降呢(也不错啦~)……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下是小妹生日礼物。
我、小怡+小媚合钱送的。
4月17号才送她~哈哈。
当然,礼物内容是配合小美个人喜好送的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