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unday, April 4, 2010

抢糖果的人

3 月23日
数学校考分回来了~
真惨,少个“=”就重扣分了~不然就满分了~

数学课,忘名忽然鸡叫:思伶~
我:做么??
忘名:要做我女朋友吗?
我:神经病~
(当时很忙做功课,又被打扰。差点把我激怒~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校园的“翻版老爸”分糖~呵呵。
“黄心梅”我最爱的糖~
当然,翻版老爸给我整罐啦~(感谢不尽)

同学看到我抽屉征管趟就跟我要啦~
(不能自私)于是,我就给他们。
接着……更死,
一个个全涌过来伸手要糖。
告倒我想圣诞老人酱。。。(美丽克里斯么。厚厚厚~)

突然“忘名”过来我位子,
问是谁给的糖,(我当然懒得理他啦~)
结果,硬抢过去糖果罐拿走一大堆糖果~(很好意思下==老A)
更过分的是,他还叫其他朋友来分糖给人。(去死吧~)
啊…………想起这个情景真是火滚~~~~
更、更感纳赛的是,他还叫那些拿糖的人跟他说谢谢~
虾米啦?!搞倒好他送的酱噢~
结果我只剩5颗。唉~~~

下课了,去还罐子。
回班后去装水,
忘名又站在班门口,我走过时他突然又叫我:
“思伶,要作我女朋友吗?”
我回答:等我老人痴呆现再说吧~
(这证明,除非我甚至不清,否则才不要咧~)
当然,他也只是作弄人罢了啦==(不要当真)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