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让我又睡又醒的电影


(laoya webcam拍的。)
妈说我刘海很长了,叫我去剪啊~
哎呀~严重……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剪m~哈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和朋友出去~
看初恋红豆冰~
开场之前,我们努力等候~
三八眼红玩偷拍==呵呵~做么跟我组长昨天一样?==
过后,还是跟恩妹妹去走走消磨时间。
我们首先去吃冰淇淋,过后就去拍大头贴~
(其实不是我想要的,只是,实在得空过头)
到时间了。
再度上楼去戏院~
一开头,剧情就show到阿牛了~
阿牛在剧中名"botak"~
搞笑~刚好一起来看戏的,其中一个也叫botak~
哈哈。。。
可是戏的内容,不够搞笑,当然,也不刺激~
睡着了一下下~
突然,又被声音吵醒~
总之整个过程就是又睡又醒~呵呵。
睡到颈项真是有点酸~没办法~不能倒过去睡~
平时都习惯往右边翻的~今天……不能这样~
太不礼貌了~唯有继续靠左边睡觉~
电影整体来说是:有点沉闷~但,应该算还不错的啦~
品冠的歌还是有点印象的~呵呵(歌词:情人~情人~我怎么能够忘记呢?)
呵呵。就写到这里吧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哎呀~脚很痛~那双鞋“打脚”啦~
脚后跟都磨红了~痛啊~
不过……算了啦~小事。明天就回不痛了~(应该)
*哎呀~完蛋。。。突然发现原来还起了水泡~天啊~~~晕@@

1 comment:

Jane Ying said...

紅豆冰哦 ~
我還想去看的 ...
不好看就算了 XD
不要浪費錢 ~~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