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
haha...今天上华语课时,超精神~
太好笑了。
康熙皇帝他真的很有才华。
不只嗓音独特~而且还别具风格……
个人认为他拥有“林连玉”的味道~~~(我嗅到了哦~)
神经病~
我昨天开始有了个称号。
(很不符合我)~
那个“美丽动听”的称号就是“白痴”。
那个人讲没风度啊~(分明妒忌我咯==)
不过他有个更惨的称号“天资不足”~
哇~实在太符合他了啦~
人又有点小笨~
而且是不承认自己悲观的悲观主义者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懂是不是吃了较油的食物,皮肤状况似乎不太有好转~
现在看起来还有点恶化呢~唉。。。
明天户外教学啊~
要照吃还是???怎样呢??
很闷啊~烦。。。
油……啊……油~你真坏~T_T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