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unday, April 26, 2009

暂时不来,考试后吧!

年中考时要到了,
只好埋头苦干~
所以暂时不能来些不落格了==”

2 comments:

豆子 said...

初次到步,你就說暫時不寫,
哈哈哈,
那就祝你考試順利啦,
我也是路過留言,
請問尊姓大名??

在下豆子也...^^=

TENGmt said...

初三生咯 ~~~~
统考加油哈 ~
哈哈

过了这年就摆脱不间断的复习考 XD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