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到步,你就說暫時不寫,哈哈哈,那就祝你考試順利啦,我也是路過留言,請問尊姓大名??在下豆子也...^^=
初三生咯 ~~~~统考加油哈 ~哈哈过了这年就摆脱不间断的复习考 XD
Post a Comment
2 comments:
初次到步,你就說暫時不寫,
哈哈哈,
那就祝你考試順利啦,
我也是路過留言,
請問尊姓大名??
在下豆子也...^^=
初三生咯 ~~~~
统考加油哈 ~
哈哈
过了这年就摆脱不间断的复习考 XD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