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May 21, 2009

病好咯

10号那天,
起初只是身体稍微不舒服。
所以下午都在睡觉,休息。
慢慢地,我觉得尽管在怎么睡,都没有好转。
手脚都很冷,手更渐渐开始抽筋。
真的很不舒服了。
由于最近是“脑膜炎”的流行期,
我更害怕去看医生。
到了晚上,我终于投降了。
爸妈陪同我到一家24小时的诊所去。
当时,别说抽筋,就连手掌都张不开了,就连控制手指的动作都做不到。
结果,之后就到了医院。
当然,是被留院咯……
于是,3天2夜的旅游就开始了。
那边的护士、医生、病人都好好噢~
真亲切^^
现在没事了~但,体育节时到不能做激烈运动。
因为偶尔就算没运动,我心跳也会比一般人来得快一倍~哈哈
入院那天就145了~超快……
过程就不必懂啦~哈哈

那天其实是母亲节,
我不只没跟你说声“母亲节快乐”,
还让你操心,
妈妈对不起。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