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票那天,果然真累~
不过回忆的箱子中,字条更精彩了~^^
大家一起搭巴士,一起买票,一起吃等,都不会有空虚感~
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真不错.
虽然,票数卖得不多,但真的十分开心.
谢谢那天的买票人士,就如校长所说的"感恩、祝福、谢谢你~"
犯错事件:
1)没使用人行天桥,直接横冲5条道的大马路。(犯错次数=1)
2)明明就还每卖上2小时,竟对买票人士胡说买了很久。(犯错次数=1)
公众人士拒绝买票绝招:
1)说自己已经跟朋友买了,明明票就是那天才出。
2)说老板没在家,其实自己就是屋主。
3)躲在屋里,明明就看到屋里有人的影子。
4)养狗,让狗尽情地吠我们,在屋里不出来。
5)越叫越走。
1 comment:
你们应该很开心吧?!
不像我这样,有那么多的遗憾><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