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uesday, May 26, 2009

卖票加油!+神啊~保佑...


后天要卖票了~
我们班抽到的地点是,Tamping & Tesco对面一带的住宅区(Peringgit Jaya) .
这虽然远了点,
但相信必定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^^
期待星期四~

另外,希望班服印出来效果会比想象中更要好.
神啊~保佑本班班服啊(..≡''≡..)

2 comments:

TENGmt said...

卖票很累的哦
还要受打击 ~~~~ ><
可是卖到的时候就会很兴奋
哈哈

加油 ~~

said...

嗯...果然很累~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