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天要卖票了~
我们班抽到的地点是,Tamping & Tesco对面一带的住宅区(Peringgit Jaya) .
这虽然远了点,
但相信必定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^^
期待星期四~
另外,希望班服印出来效果会比想象中更要好.
神啊~保佑本班班服啊(..≡''≡..)
我们班抽到的地点是,Tamping & Tesco对面一带的住宅区(Peringgit Jaya) .
这虽然远了点,
但相信必定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^^
期待星期四~
另外,希望班服印出来效果会比想象中更要好.
神啊~保佑本班班服啊(..≡''≡..)
2 comments:
卖票很累的哦
还要受打击 ~~~~ ><
可是卖到的时候就会很兴奋
哈哈
加油 ~~
嗯...果然很累~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