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晚餐后,
爸恰好经过一家售卖英国式家具等装饰品店,
于是找了个位子停下车。
由于都是新物品,所以有个味道特别重,
眼睛也有点不舒服。
但是里面的家具和装饰品都很好看,
大多以白色为主,
就有如英式小公主房的感觉哦~
一件家具可不便宜,都上千令吉。
妈也随便挑了棵“假东西”,
算账时,发现这不怎么的东西竟值39令吉50仙!
哇啊~
不过说真的,这家店的物品挺好的,
我极力推荐!但,我忘了招牌名字~哈哈……
记得再写。
昨天天气蛮热的,
也不只昨天,有好几天了~
听妈妈说有40度这么高。好恐怖噢~
幸好没被烫焦~~
这是我昨天设计的班服的图案,
不过上图是还没完工的,算是草图。
迟点再把完成图放上来。
今天,补习前,
我和那位熟到烂的好友到鸡饭店去吃午饭,
靠近我学校的那间。
我们食量“惊人+庞大”,
单一人分就吃下了3碗饭~哈哈……
真不错~而且这还不是我们的极限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