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心血来潮,
在心情复杂的今天,
我决定了重写部落格。
今天是个很“特别”的日子,
因为是我熟到烂的好朋友生日
这只是一方面。
我们今天的补习班也因她的生日取消,
老师还带我们出去吃东西庆祝。
老师推荐了一家吃素的素食馆,
(食物卖相不错哟^^)
很不幸的,正对面的朋友,
饮料倒翻,我得校服就不自觉地感染了“艺术气息”。
哈哈……就是指被喷到。
在心情复杂的今天,
我决定了重写部落格。
今天是个很“特别”的日子,
因为是我熟到烂的好朋友生日
这只是一方面。
我们今天的补习班也因她的生日取消,
老师还带我们出去吃东西庆祝。
老师推荐了一家吃素的素食馆,
(食物卖相不错哟^^)
很不幸的,正对面的朋友,
饮料倒翻,我得校服就不自觉地感染了“艺术气息”。
哈哈……就是指被喷到。
过后,有位学长朋友还蛮喜欢我这头短发的,
也要求老师顺便在吃完后带她到理发院。
理发师技术不熟练,
所以效果和我的有差别。
今天于是玩到6点半。
过程中漏了个“小插曲”,
我和鱼丸妹(一位爱吃鱼丸的同学)一起为今日寿星婆,
打造了一段高潮。
那就是,我们俩窜某写情信和情诗给他,
并冒充别人绰号。
内容肉麻醉人、诗情画意……哈哈
当然收信人内心一定有些暗爽吧!^^
原本也有不开心的事,
不过第一篇日记,我不想就是这么复杂。
忘掉会更好^^
也要求老师顺便在吃完后带她到理发院。
理发师技术不熟练,
所以效果和我的有差别。
今天于是玩到6点半。
过程中漏了个“小插曲”,
我和鱼丸妹(一位爱吃鱼丸的同学)一起为今日寿星婆,
打造了一段高潮。
那就是,我们俩窜某写情信和情诗给他,
并冒充别人绰号。
内容肉麻醉人、诗情画意……哈哈
当然收信人内心一定有些暗爽吧!^^
原本也有不开心的事,
不过第一篇日记,我不想就是这么复杂。
忘掉会更好^^

1 comment:
哈哈^^
谁这样不幸,被你们作弄哦?!
哈哈^^
你们真会享受^^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