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唉~因为上个星期没带课外活动的团服,
今天就在上团课时被罚跑。
罚跑圈数是2圈。
绕着学校底楼跑那种~
由于另一位同学患有气喘病,
她的惩罚被减去了一半,就是一圈~
跑着、跑着……
突然出现了傻傻的念头~
开始羡慕她了……
羡慕因患有气喘而可以获得特别待遇~
跑丫~短发飘飘的~蛮爽^^
只是一圈就想了很多东西……
因受同情,幸好我也被赦免~
今天就在上团课时被罚跑。
罚跑圈数是2圈。
绕着学校底楼跑那种~
由于另一位同学患有气喘病,
她的惩罚被减去了一半,就是一圈~
跑着、跑着……
突然出现了傻傻的念头~
开始羡慕她了……
羡慕因患有气喘而可以获得特别待遇~
跑丫~短发飘飘的~蛮爽^^
只是一圈就想了很多东西……
因受同情,幸好我也被赦免~
不然得solo多一圈了~
多一圈其实也不在意啦~
反正可以东望望、西看看……
这其实是秘密,
若被知道惩罚圈数私减,我后果可能“严重”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