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上听的olivia的歌曲快给我播4个月了==
我喜欢的东西要……我对其感到厌倦是很难的事XD
第一首是lover's tears...情人的眼泪啊……
话说是阿嫲在我小时候常听的老歌之一。
在记忆里还依稀存在着一些经典旋律……
水仙花、阿里山的姑娘、玫瑰、我愿意……等
当时还不会欣赏,每当阿嫲开老歌我就想早点“卦”掉算了……
但,听了这个翻唱版本……
我只能说……我突然爱上老歌了==
除了情人的眼泪,我还很爱她的“我愿意”~
我喜欢唱腔慵懒的歌曲……
曲调柔和……舒服就好……
不爱那些有高潮chorus的歌啊……感觉不耐听,很腻==
就像我饮食习惯……我不爱吃酸辣刺激性食物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网络上看到的……
简直是我的dream house ><
我觉得它就是简单到很好看~~我偏爱白色、红色的东西。
恰好这栋房子是白色的~~~
还有……我喜欢落地窗~~越大幅越好XD
方块、玻璃组成的结构简单利落,个人很喜欢~~
感觉就像ice cube:D
还有还有……我喜欢洗澡,喜欢碰水~
泳池镇是太符合心意了……啊哈哈哈……
我以后一定一定要成功~~
赚取可观收入,
享受工作……
享受生活环境……
享受环游世界……
享受人生……
……等
当然不会忽略家人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虽说有时候会pekcek老妈子的行为……
但是,我还是会做出我自己也不晓得会作出的举动。
我竟然去药材店依据书本上的资料药方,买了药材给妈妈……==
不过由于我是个不擅长表达爱意的人……
我决定不弄给妈了。
我觉得很paiseh==
唉……我实在办不到
“毁”了它吧~


3 comments:
Nice song and nice home! XD
未来,你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!:)
等你有钱了找我,我可以帮你打造你的dream house! haha
好吧……
到时设计图要开友情价啊~~
哈哈……期待你也有成名的一天=D
祝福你~
肯定没问题啦~ LOL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