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Monday, July 9, 2012

缺席天

呀呀…
今天确实是满足了我不想去学校的心情,
不是以翘课的名义…
而是真真实实去看医生,
请假。

感觉没有发烧,
可原来微微的烧着@@

感冒感冒了…

昨天欢送会不错: )

下次放照片来。



见了面还是会想@@
认真,见面时间太少了…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7.4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