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aturday, July 21, 2012

杂文

蔣蒋``

冒出来了……就在大家拼命读书的时候……

我还没开工==

呃……真是懒惰人一名~~


我定时都会去看一些新东西……

特别是食物XD

好爱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面是云朵形状的马卡隆呢><
该网站只提供图片,
没有说到这个马卡隆的品牌的产地……好可惜T__T

会有机会吃么?0___0)/


之前说过Henteco 饼干……那个感觉也很可爱很棒~~






云朵马卡隆是我人生食物目标2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就是我所谓的日本的HENTECO 饼干=D

HENTOCO饼干是我人生食物目标1号=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纽约有一家名为Eleni’s cookies的甜点小店,饼干也好可爱XD

同样……也是我未来的目标XD







 这类比较不同的……是杯子蛋糕……

刺激我味蕾了TT————TT


Eleni's 饼干是我目标3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碎花越看越觉得很有气质~~

好爱XD

那个指甲彩绘好看!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吓到了吧?

我的“易容术”突然进步了0__0'')

化妆下……弄下头发……

就很不同了==

因该是努力观察别人照片的结果……XD

不过……只是会眼线和睫毛……
还有隐形眼镜~

眼影是不会调……很严重差的那种~~





半素颜……半化妆……

有所谓的差很远么?@@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马来西亚的校服即使才能够变成这样咧?/__\
3号的美美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网络上看到的女生~~

她发色也太美丽了吧><

超喜欢~~很有渐层的感觉~~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倒反了==

最近走“养身计划”~每天只喝热得冒烟的茶~

杜绝冷水XD

薰衣草……

普洱茶……

交替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昨天皮痒了……

画画去……



旧没有动笔画画……手感的确没那么顺畅了……

退步了耶=S

很怪……每次自画都会不经意把自己画肥==

 佩芸生日,顺便画一幅她的……

post 去她wall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睡午觉养成了习惯……

持续下去……发现想东西都会比较positive: D

很好……=)



其实那也不算伤心事啦……对不?
……对的:)


拿这些时间来好好成长XD


最近想钱想傻了……

想毕业后找份工作,拥有稳定收入。

如果收入不高……我想做2份工=="

问我……
为什么那么神经质?

呃……


人是有愿望的……

我有很多事想实现……


那些收入,我想:

1)换一部手提电脑,带上大学用。
(平面设计必备好电脑吖~)

2)好想好想买一架电子琴……我想学音乐很久了。
(只是妈不供我音乐=S)

3)想买一双运动鞋~我想开始运动了……:)
(所谓心脏不舒服的理由,我要摆脱=D)
(我绝对不会再像初三那年心跳过快进院。)

4)我想挪去学瑜伽~~

……

目前想得到的是这些……
欲望无穷,但资金有限=S





最近心情应该很轻松吧你?=)





明天22号呢……

那个典礼应该很壮观吧?

……羡慕死了~~

你真的很多才多艺~~(还是像这样说。)

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