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蒋``
冒出来了……就在大家拼命读书的时候……
我还没开工==
呃……真是懒惰人一名~~
我定时都会去看一些新东西……
特别是食物XD
好爱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面是云朵形状的马卡隆呢><
该网站只提供图片,
没有说到这个马卡隆的品牌的产地……好可惜T__T
会有机会吃么?0___0)/
之前说过Henteco 饼干……那个感觉也很可爱很棒~~
云朵马卡隆是我人生食物目标2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就是我所谓的日本的HENTECO 饼干=D
HENTOCO饼干是我人生食物目标1号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纽约有一家名为Eleni’s cookies的甜点小店,饼干也好可爱XD
同样……也是我未来的目标XD
这类比较不同的……是杯子蛋糕……
刺激我味蕾了TT————TT
Eleni's 饼干是我目标3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碎花越看越觉得很有气质~~
好爱XD
那个指甲彩绘好看!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吓到了吧?
我的“易容术”突然进步了0__0'')
化妆下……弄下头发……
就很不同了==
因该是努力观察别人照片的结果……XD
不过……只是会眼线和睫毛……
还有隐形眼镜~
眼影是不会调……很严重差的那种~~
半素颜……半化妆……
有所谓的差很远么?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马来西亚的校服即使才能够变成这样咧?/__\
3号的美美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网络上看到的女生~~
她发色也太美丽了吧><
超喜欢~~很有渐层的感觉~~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倒反了==
最近走“养身计划”~每天只喝热得冒烟的茶~
杜绝冷水XD
薰衣草……
普洱茶……
交替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皮痒了……
画画去……
旧没有动笔画画……手感的确没那么顺畅了……
退步了耶=S
很怪……每次自画都会不经意把自己画肥==
佩芸生日,顺便画一幅她的……
post 去她wall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睡午觉养成了习惯……
持续下去……发现想东西都会比较positive: D
很好……=)
其实那也不算伤心事啦……对不?
……对的:)
拿这些时间来好好成长XD
最近想钱想傻了……
想毕业后找份工作,拥有稳定收入。
如果收入不高……我想做2份工=="
问我……
为什么那么神经质?
呃……
人是有愿望的……
我有很多事想实现……
那些收入,我想:
1)换一部手提电脑,带上大学用。
(平面设计必备好电脑吖~)
2)好想好想买一架电子琴……我想学音乐很久了。
(只是妈不供我音乐=S)
3)想买一双运动鞋~我想开始运动了……:)
(所谓心脏不舒服的理由,我要摆脱=D)
(我绝对不会再像初三那年心跳过快进院。)
4)我想挪去学瑜伽~~
……
目前想得到的是这些……
欲望无穷,但资金有限=S
最近心情应该很轻松吧你?=)
明天22号呢……
那个典礼应该很壮观吧?
……羡慕死了~~
你真的很多才多艺~~(还是像这样说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