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uesday, July 10, 2012

我真的很不舒服

冷冷冷……

就像在冬天……

=(

建筑物上空高高挂着的……
表面上看上去是炽热的太阳……

对我而言……没有起太大的作用。



我始终感觉很冷=(




一直想早退,但忍着了。
冷到不得了……






昨晚好不舒服……


一下开冷气,一下关冷气……


时冷时热……



身体不舒服,心里也有点不舒服……



失眠了。


只睡了3个小时。









无助……





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