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校庆教室布置ING

超不得空滴~
难得明天星期日有off day今晚就来补回简单+缩略版的日记吧~
准备前……好乱~~
纸箱好多~~堵着整间课室~~




director锋,好勤劳~
*拥有强烈好胜心~
一直劝我们赶工跟别班比赛==
*是一位尽责的“好人”(应该瓜……哈哈)



这天星期日,
我们不懂不能动工~
来到学校去穿堂消磨时间~
豆腐佬躺在桌上睡着了~
他们一班人昨夜通宵~ku E-tec……



洲……
也睡了~~



最后求guard开锁让我们动工~~



回班,换灯管颜色~
包红色玻璃纸~~
“浪漫色调”一点点……





一直做到黄昏时刻~
就开始时做模型,上木架等……





三八妮妮手工时间开始发疯玩扯铃~
整个"pro"样的呈现……


恩恩……
超柔美的美样~哈哈……
希望你跟妮妮的友谊能够搞好来吧~加油^






白色镜框涵涵,
也很合作啊~~很帮得上忙~





16/6/10

超粗心的说。
跟洲在做模型时,被铁丝网刮到~痛啊~
就痛个几秒钟才啦~哈哈……





可三天后的今天,没事咯~~好了~
哈哈……小事~~
话说到今天,开始上色了~进展很快吖~
坐飞机都不够我们来得快><哈哈(boom)


希望开学以后,
大家可以多多合作完成接下来的工作哦~
加油呗~~C1QinG!……^^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