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June 3, 2010

2010年酷热太阳底下的卖票活动

hey yoh~
今天是卖票日~
抽中地点为超遥远的“石头ber人当”(batu berendam)
放学就“冲”来充满“人妖风味”的Ocean等巴士~^^

合照~咔嚓*
(只是一部分人)
厉害哦~yiying同学竟然装矮~
半蹲拍照~~假到~~~
哪可能她会矮过我哦==




组员们~~
投拍的~~哈哈哈……



厚~
车终于到了。
挤上车~~
时间飞逝。

来到卖票地点。
去吃东西先~~
天气很热~~我又变流汗狂了~
差点脱水~哈哈哈==


进攻住宅区~Go!



专找豪宅~~
jing nee超厉害的死缠烂打+装可怜成功卖出很多票~强^^
哈哈哈……




美女yiying~
路途跟她废话很多~~




大太阳底下,
影子贴在主人脚下~




阿杜搞偷窥是一流的咯~~




嘿嘿……

无聊没事做,

玩一样最近很流行的东西-拍影子

我是左边的。

yiying是右边的~

yiying就是不一样~

美女就是美女,
连影子都是0.618的黄金比例~

美到……无法形容^^

说鸟话时更是美丽动人~~





得空,拍拍下路旁的树。

黄黄色毛毛的不懂什么在树上长出来~cute~





买票遭受拒绝太多时,

我们也想过擅闯民宅==




这边也几美下的哦~(一种心情觉得它美)

无法用摄影来摘下它所谓的美~




挫折重重……

四处徘徊~




孕妇waki~cute到暴点^^

(注意看,还挺腰~)




vivian goh什么动作啦==

找架打????




我和小媚(debbie)~

有人中骗了~~

她叫我在她脸上打马赛克~

我起初答应她。

可我没做到~~^^





vivian goh走路时在潇洒~~哈哈。





马来同胞婚宴也碰上了~

够力!




看着马来婚宴的“黄金宝座”的表情~





卖到四点多~beh tahan~

回家去了~

是回debbie家~嘿嘿。
等爸爸放工才来接我。



debbie的妈妈请我们吃八宝冰河一些糕点。

之后,到debbie家。

她的妈妈就serve我们self-planted +organic水果~

jambu batu+百香果~

太阳把水果晒得烧烧的。







哇……

好吃^^

感谢阿姨~~


还陪我们废话了一堆~~

开心呐^^



爸来载我了~

去malim吃饭~

热得吃不下~就喝水吧……

有只好可爱的猫在我脚下。

有80%leopard的眼睛~~帅~~








我用我脚来弄那只猫~~

哈哈……够坏~





至于感想,
下次再说吧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