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生活就是如此

临时有更动了,
明天要返回学校开始做校庆的模型了~
好突然地提早了2天~
有点小压力~
美术策划不好当~><

接着呢……这几天爸妈去工作后我都一个人呆在家~
弟弟呢就跟外婆去了吉隆坡~~
最近都有“独生女”的feel~
超宁静呢~弟弟不在没人问我汉语拼音了~
没人跟我找架吵~
但我不会闷~
好喜欢一个人在家~哈哈……
开着冷气,
动动电脑……
向下校庆要弄什么模型……
上上网……
动动手机……
嗯……生活就是如此……
一天过一天~

翻完整个衣橱~
shit……
只有2件长裤~
回校好麻烦哦~
唉……不是我爱露腿~
不够长裤~~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