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……
每一天都是6点回家。
但今天有点不一样,
班上7个人,王美,锋,洲,明,贤,琳,我。
一起到jonker walk 买lastik 顺便吃午餐。
==又是云吞面~
可能是经痛,我吃不多。
而平时份量很少的人却吃大的云吞面==
颠倒@@……
真的感谢非常~~(感恩的心)
竟然有人陪我去pharmacy买经痛的药~~
拍谢咯~~赫赫~
校庆要到了。
很怕本班的游戏摊位滴收入><
希望可以赚多多啦~~
最期待的还是美术室的展览。
这次有很多高手的作品啊~压力~~
可我的……也不差拉~哈哈。(应该)
要来支持啦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