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期待校庆

依然……
每一天都是6点回家。

但今天有点不一样,
班上7个人,王美,锋,洲,明,贤,琳,我。
一起到jonker walk 买lastik 顺便吃午餐。
==又是云吞面~

可能是经痛,我吃不多。
而平时份量很少的人却吃大的云吞面==
颠倒@@……

真的感谢非常~~(感恩的心)
竟然有人陪我去pharmacy买经痛的药~~
拍谢咯~~赫赫~

校庆要到了。
很怕本班的游戏摊位滴收入><
希望可以赚多多啦~~

最期待的还是美术室的展览。
这次有很多高手的作品啊~压力~~

可我的……也不差拉~哈哈。(应该)
要来支持啦~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