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ffron
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Friday, August 28, 2009
雨天
最近几天,
都在下雨……
使空气变得清爽、清新多了。
气候也凉凉的。
虽然,我非常喜欢雨天,
可是,感觉上这场下的很久的雨……
好像也会带给较低的地区“小水灾”。
所以……
希望,雨停。
天空,继续放晴~
1 comment:
♥JaySlin★
said...
介绍你好东东~~
你可以设计自己的blog~~
去这人的网站:
http://kikileong.blogspot.com/2008/08/blog-post_23.html
August 30, 2009 at 9:51 PM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wawa
1 comment:
介绍你好东东~~
你可以设计自己的blog~~
去这人的网站:
http://kikileong.blogspot.com/2008/08/blog-post_23.html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