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去向何方


刚收到一封转发的信息。
据说在2012年,世界将末日。
我再度感到心很慌。
对于“死”,
我觉得是一个心结,
是永远解不开的心结。
我真的很难接受。
因为我不知道,
不知道……死的感觉。
不知道死了之后回到哪里去。
不知道死了是不是就只像发梦那样,
一幕幕画面浮现出来,但是,会如此单纯、简单吗?
还是,死了之后,会好像瞎眼般,看见一片黑?
很质疑……懊恼。
快疯掉了。
尤其是那封信息,
说时间只剩2年多……
我能够做多少?
我很多东西还没实现,
我的愿望、我的一切……
我的家人、灵感、画纸……

1 comment:

♥JaySlin★ said...

haiZZ
既然还有两年,就应该好好把握现在,别再蹉跎光阴了,
去做些你还没尝试过的,但你很想玩的,不要恐惧,好好过剩下的日子吧^^
节哀顺变^^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