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我的白色概念


欠打噢~
RAM 已经加大了,PHOTOSHOP还这么钝~
害我很多东西做不到。
只不顺利的,
完成了一幅“我的白色概念”(MY WHITE CONCEPT)
唉……闷呐~

今天,诗美会来我家~
就在3点多时。

假期快快结束吧~
因为假期间,我很浪费时间,不积极~==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