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能不能回到当初?

级任今天~唉……
或许是被"不检点"的本班气到了吧~
她告诉我们如果品行不好/没改善及友人留级的话,
年尾的毕旅就取消~
超伤感的~

刚过的月考,
我获知有同学作弊.
老师当然那时心灵受撞+精神病爆发+死火山复活啦~
她说那2位同学若再度否认,
将"邀请""逊倒处"的阿珠上来请他们2人下去"喝茶"+记大过
唉~
考试在乎的不是分数.
只是学习到多少而已

加上班上部分人带手机来上学,
所以老师说她三不五时就会检查我们书包...

仁班啊~能不能回到当初?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