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句……“久违了”
前一阵子,我家那一地区的p1发射站坏了,
不能上网,还我处理升学的东西好麻烦…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几天的傍晚,和佳霖出去吃晚饭。
kota laksamana food court =)
原来她很喜欢鲜蛤……
所以点了一份,一起share..
为了不扫兴我一起吃。
可是……说实在的,我感受不到它的美味……/_\
还是我的福建面比较好吃XDDD
我是嫉妒变态的面条狂魔~
发了疯的好喜欢吃面~==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妮妮一起买了同款式的长形钱包~
有offer,所以售价45令吉~
貌似很gucci style /_\
(看下图的gucci purse)
是不是?=="
可这是voir 旗下的 CA accessorie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终于正式处理完毕我的升学文件。
在处理时真的极度pekcek,
思绪乱到连吃法也乱了。
不懂牌子的面也混在一起吃。
饿傻了脑~
不过也挺棒的==
其实是不懂得选择,熊掌‘鱼肉都取了==
不健康的折寿面……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开始疯狂迷上了类似这种款式的画家帽~~
可比图片的可爱很多……
你娘~~~“致命的吸引力”~
买还是不买???
不买又会很后悔><
19.90 ……我难道要跟19块9过意不去么?><
烦这点小事……
带起来很适合说这句对白:
你好……我是矮矮有限公司派来的,这是您点的pizza.
没错,西北想送pizza的/_\
带起来很适合说这句对白:
你好……我是矮矮有限公司派来的,这是您点的pizza.
没错,西北想送pizza的/_\
(人格分裂的我,有时会这样说:黎思伶,我看了你的部落各才是不耐烦= 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患了“收拾狂”的病症。
一直狂收房间……
收拾当儿也发现很多读书时期的小纸条,
涂鸦什么的……
好令人怀念。
相同,也是残酷的。
我没去毕旅原因是因为不想把气氛搞僵。
我也害怕分房睡的问题。
我跟她都有共同好朋友,
总不可能同一张床用佳霖来分隔我和她,
我面对不了。
所以说,我毕业这年我快乐……
不完全……
我高三下半年其实一点也不好过。
你们笑着结束,反之……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说真的,我每一次看照片,每一次都哭了。
我接受不到。
把所有校园回忆都收在箱子,放置在最高的厨格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安了。
2013 年快乐。
永别12年…… 及所有不愉快的~~~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