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Monday, December 31, 2012

2012 last article



又是一句……“久违了”

前一阵子,我家那一地区的p1发射站坏了,

不能上网,还我处理升学的东西好麻烦…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几天的傍晚,和佳霖出去吃晚饭。

kota laksamana  food court  =)

原来她很喜欢鲜蛤……

所以点了一份,一起share..

为了不扫兴我一起吃。
可是……说实在的,我感受不到它的美味……/_\






还是我的福建面比较好吃XDDD


我是嫉妒变态的面条狂魔~

发了疯的好喜欢吃面~==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和妮妮一起买了同款式的长形钱包~

有offer,所以售价45令吉~


貌似很gucci style /_\


(看下图的gucci purse)
是不是?=="

可这是voir 旗下的 CA accessorie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终于正式处理完毕我的升学文件。

在处理时真的极度pekcek,

思绪乱到连吃法也乱了。

不懂牌子的面也混在一起吃。

饿傻了脑~



不过也挺棒的==

其实是不懂得选择,熊掌‘鱼肉都取了==



不健康的折寿面……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昨天开始疯狂迷上了类似这种款式的画家帽~~

可比图片的可爱很多……

你娘~~~“致命的吸引力”~

买还是不买???



不买又会很后悔><



19.90 ……我难道要跟19块9过意不去么?><



烦这点小事……




带起来很适合说这句对白:
你好……我是矮矮有限公司派来的,这是您点的pizza.

没错,西北想送pizza的/_\




(人格分裂的我,有时会这样说:黎思伶,我看了你的部落各才是不耐烦= 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患了“收拾狂”的病症。

一直狂收房间……


收拾当儿也发现很多读书时期的小纸条,

涂鸦什么的……


好令人怀念。

相同,也是残酷的。



我没去毕旅原因是因为不想把气氛搞僵。

我也害怕分房睡的问题。
我跟她都有共同好朋友,

总不可能同一张床用佳霖来分隔我和她,
我面对不了。


所以说,我毕业这年我快乐……
不完全……

我高三下半年其实一点也不好过。




你们笑着结束,反之……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说真的,我每一次看照片,每一次都哭了。




我接受不到。

把所有校园回忆都收在箱子,放置在最高的厨格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晚安了。


2013 年快乐。

永别12年…… 及所有不愉快的~~~




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