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0730和 vivian 去晨跑。
之后洗个澡,去鸡场街吃早餐。
在那之前,
肯定是去舞台找我的backdrop 和 banner拍照~
好兴奋……
在广告行工作的作品。
绝对有成就感……
上图是banner~
下图backdrop: D
很开心能够设计ai fm 的吖……
虽然我不是ai fm的听众,
但觉得算是很大的工程……(个人觉得XD)
由于版权问题,
我不能在这里透露任何,
商家未发布出来的广告宣传 / 图稿……
真可惜…… > <
早餐蒲点是calanthe art cafe...
很nice~~~
价钱因为旅游区,没有很便宜……
Vanity is thy woman name XD
女生都爱美XDD
真的没错……
指甲油第一次涂那么深的颜色……
还花样多多……
左手黑色,但一手指做玫瑰花纹,
右手全银色。
搞到很“非正常”
而不是“非主流”
XD
哈哈哈……
每张座椅都有彩绘是特点。
看我……==
爱美但缺点是懒惰梳头发……
拍照就很明显,毛躁……
懒惰打理头发但又喜欢长发……好矛盾~
这家有点混搭风对不?XD
认真有艺术气息……(我“闻”到噢XD)
抬头往上看,
架子上陈列的都是古董……
连尿壶都有==
那是我不太喜欢的。
吃东西看上去都没胃口><
连代表这家店的tshirt 都有卖呢。
一件马币30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前还没工作,
都不会特别珍惜星期天。
感觉每天都很悠闲……
现在总会在星期天好好享受。
接着都会每星期天晨跑了。
大致上是和vivian一起。
找一次在约zac一起晨运吧……: )
话说,他应该睡不醒的啦XDD
今天跑步很糗的是,
跑了大约35分钟,鞋底脱落/_\
很paiseh......
大概是鞋子太久了吧。
6年级的运动鞋。
因为是nike的缘故,都不舍得丢。
6年后的今天,
它尸体被我弃在公园的垃圾桶><
对不起了,鞋子 ><
来世有缘相见……
你娘的~那无盖垃圾桶雨后湿湿,
里面腐烂的东西一层><
真是nike插在垃圾上 >_<''
唉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又是上班天……坚持啊……
虽然这行真的很乏味……
所谓的成就感,
也是因为作品印刷出来短暂的成就。
怎么说……?
广告业是为了传递信息而存在。
是不停地满足客户。
做出商家满意的artwork.
最终张贴出来时,
或许会有良好的广告效应,
但是,看得人只会记得该品牌、或信息。
而不是考虑帮这个品牌设计广告的公司是哪间,设计师是谁。
广告业是求稳定收入……
而我……却为追求成就感而存在。
和广告业理念不同。
我要别人记得我的品牌,
而不是背后默默付出,
替别人宣传。
我终于明白zac 和一些人,
坚持叫我不要念平面设计系的原因,
叫我不要进入广告业的理由。
服装设计,
我目前的理想……
我会努力,创立品牌。
虽然不知道日后结果如何。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