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unday, December 9, 2012

星期天off day的享受




一早就0730和 vivian 去晨跑。

之后洗个澡,去鸡场街吃早餐。


在那之前,
肯定是去舞台找我的backdrop 和 banner拍照~

好兴奋……

在广告行工作的作品。

绝对有成就感……

上图是banner~

下图backdrop: D


很开心能够设计ai fm 的吖……

虽然我不是ai fm的听众,

但觉得算是很大的工程……(个人觉得XD)




由于版权问题,

我不能在这里透露任何,

商家未发布出来的广告宣传 / 图稿……

真可惜…… > < 

早餐蒲点是calanthe  art  cafe...

很nice~~~

价钱因为旅游区,没有很便宜……

Vanity is thy woman name XD

女生都爱美XDD

真的没错……

指甲油第一次涂那么深的颜色……

还花样多多……
左手黑色,但一手指做玫瑰花纹,
右手全银色。


搞到很“非正常”
而不是“非主流”

XD

哈哈哈……


每张座椅都有彩绘是特点。

看我……==

爱美但缺点是懒惰梳头发……

拍照就很明显,毛躁……

懒惰打理头发但又喜欢长发……好矛盾~






这家有点混搭风对不?XD

认真有艺术气息……(我“闻”到噢XD)




抬头往上看,

架子上陈列的都是古董……

连尿壶都有==

那是我不太喜欢的。

吃东西看上去都没胃口><





连代表这家店的tshirt 都有卖呢。

一件马币30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前还没工作,

都不会特别珍惜星期天。


感觉每天都很悠闲……


现在总会在星期天好好享受。

接着都会每星期天晨跑了。





大致上是和vivian一起。

找一次在约zac一起晨运吧……: )

话说,他应该睡不醒的啦XDD




今天跑步很糗的是,

跑了大约35分钟,鞋底脱落/_\



很paiseh......


大概是鞋子太久了吧。

6年级的运动鞋。


因为是nike的缘故,都不舍得丢。




6年后的今天,

它尸体被我弃在公园的垃圾桶><




对不起了,鞋子 ><
来世有缘相见……





你娘的~那无盖垃圾桶雨后湿湿,

里面腐烂的东西一层><


真是nike插在垃圾上 >_<''




唉…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明天又是上班天……坚持啊……

虽然这行真的很乏味……



所谓的成就感,

也是因为作品印刷出来短暂的成就。




怎么说……?



广告业是为了传递信息而存在。

是不停地满足客户。
做出商家满意的artwork.

最终张贴出来时,

或许会有良好的广告效应,

但是,看得人只会记得该品牌、或信息。


而不是考虑帮这个品牌设计广告的公司是哪间,设计师是谁。




广告业是求稳定收入……

而我……却为追求成就感而存在。

和广告业理念不同。

我要别人记得我的品牌,
而不是背后默默付出,
替别人宣传。


我终于明白zac 和一些人,

坚持叫我不要念平面设计系的原因,

叫我不要进入广告业的理由。




服装设计,

我目前的理想……



我会努力,创立品牌。
虽然不知道日后结果如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