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uesday, January 8, 2013

2013第一篇

 
挨过了痛苦的几天经痛……

我复活了XDD 哈哈哈……

是的……确实痛得哭肿了眼。


所以每当“大姨妈”上门,止痛药就成了我的好朋友。


生日还没到,
陆陆续续就开始收到家人的礼物了……

首先是昨天,和弟弟去逛街,
他买给我的庞克手环。


弟弟算是大方的男生,
收到薪水了都会大方请客。

会问我要喝些什么,
要些什么的……

不过这个是他选给我的呢……




小女孩也长大了……

今年19岁了。

收到了份成熟的礼物……


是versace香水^^

谢谢爸妈……我第一次拥有香水呢:D

我向来讨厌很浓郁的香味。

这是很清淡的……我觉得它会适合我:)



我们很坏……

和麦当劳某个女生的发型连接起来了~

和食物很相似XDDDD





明天开始转换工作……

新的尝试:)

加油咯……


这回是服装店店员哦……
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