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过了痛苦的几天经痛……
我复活了XDD 哈哈哈……
是的……确实痛得哭肿了眼。
所以每当“大姨妈”上门,止痛药就成了我的好朋友。
生日还没到,
陆陆续续就开始收到家人的礼物了……
首先是昨天,和弟弟去逛街,
他买给我的庞克手环。
弟弟算是大方的男生,
收到薪水了都会大方请客。
会问我要喝些什么,
要些什么的……
不过这个是他选给我的呢……
小女孩也长大了……
今年19岁了。
收到了份成熟的礼物……
是versace香水^^
谢谢爸妈……我第一次拥有香水呢:D
我向来讨厌很浓郁的香味。
这是很清淡的……我觉得它会适合我:)
我们很坏……
和麦当劳某个女生的发型连接起来了~
和食物很相似XDDDD
明天开始转换工作……
新的尝试:)
加油咯……
这回是服装店店员哦……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