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基于前天因为图画的东西感到压力,
导致昨天不要出门……
不过醒来时看到“老关”viber有留言问能不能来找我。
11点多临时来载我出去吃早餐了。
家人第一次看到他==''
因该是我很少吃辣,
感觉Mee Siam太辣太辣……没有吃完。
啊……每次请我吃东西。
我只请过区区1次……~~
下次我请客吧@@
终于他陪我去配过隐形眼镜了……
之前的“便宜货”医生叫我不要再戴了。
带多了真的感觉到所谓的罪恶感,
发梦都看见自己眼睛坏掉的场景……==
还有,
他家的“无毛西施”Piggy很可爱XD
现在,
我要继续去画我的狗了~~tata
希望顺利完成……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