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aturday, June 9, 2012

下次我请客吧@@

本来基于前天因为图画的东西感到压力,

导致昨天不要出门……

不过醒来时看到“老关”viber有留言问能不能来找我。

11点多临时来载我出去吃早餐了。

家人第一次看到他==''






因该是我很少吃辣,

感觉Mee Siam太辣太辣……没有吃完。


啊……每次请我吃东西。

我只请过区区1次……~~

下次我请客吧@@




终于他陪我去配过隐形眼镜了……

之前的“便宜货”医生叫我不要再戴了。

带多了真的感觉到所谓的罪恶感,

发梦都看见自己眼睛坏掉的场景……==


还有,
他家的“无毛西施”Piggy很可爱XD



现在,
我要继续去画我的狗了~~tata
希望顺利完成……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