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天对着电脑……
好累啊…………
振添说昨晚是他妈妈生日……
啊>
那么迟才说……我又一次没礼貌了=="
他叫我送他妈咪一幅画……
我坚持用电绘的……一来比较快,2来美观。
上面这幅剪贴画,好看么?
由于网速有问题==
班主任的生日卡也设计好了,却放不上来……
可能图档太大了吧=(
本来还说4点下午要出去印图的,
找妮妮,她又在“遥远的地方”,我不可能去载她。
找他……更不可能,他去当“小孩”跆拳道的评审。
找媚媚……她应该在pulau gadong,她应该不会理我。
佳霖呢……算了吧……
这个礼拜她脸很黑……不懂她生气什么……
总之,我不想找她。
我恋爱了她竟然说我“缺爱”。
感情本来就跟她不错好……
可是话真的不能乱说……
我诚实的说……我不喜欢那句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增肥……
却发觉有难度==
我昨晚晚餐塞了3.5盘饭……
赶快去量体重……我重了1公斤~哈哈哈XD
哪知道,今天起身量多一次,
“……¥##·!·@#……”(我想骂粗口了……==)
我那辛苦增的一公斤去哪里了?T___T
那个排毒药让我体重下跌……
要增也难啊。
我少吃2餐,瘦1公斤……
我多吃几盘,肥0公斤……
TT_______________TT
话说,我饿了……我去吃东西~~~
不合标准重的我“积极增肥”去………………
啦啦啦啦……哈哈哈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电绘完成了4幅图……我要夸了……
洗个澡,去准备“手绘”~~
好累啊!/___\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