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面子书看到的……
原来这只是A4纸…………@@
感觉很solid~~
这个外国设计师,太惊人了……佩服……
我超喜欢那个作品的结构、细致、和看上去很舒服的白色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气酷热得令人头昏昏想睡觉……
❄❄❄天空飘下一些雪花让我降温好不好?
我喜欢冷冷的气候……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餐午餐都好吃~~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