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改版童话故事-"ikan公主"和"katak王子"

非常感到==……无言之……

我上一篇文章有些图片大到……
不懂什么事花生了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人昨天一时无聊,
满脑子想像着许多有的没的……

然后狂笑~

像个疯婆子似的……



你们可曾想过梦幻、华丽的童话故事也会变成笑话吗?

@@嘿嘿……没有吧?

那就来分享下我的想像力吧~
不能保证你们都笑,可这是我的精髓。


故事开始:
话说……很久很久以前……
有一对生活在深山的恩爱夫妇出门砍柴去了,
把一个刚满5岁的独生子留在家中。

……调皮的小男孩趁父母出去了,
偷偷溜出了家门……
他来到一个破烂的木屋,
沿着窗口的缝隙看见巫婆正在“生产毒苹果”。
这时,小男孩忽然记起家教老师曾教的《白雪公主》。
课文提到巫婆用毒苹果毒死白雪公主。
……他即刻跑回去告诉他的邻居-白雪公主 不要上当。
不料,被巫婆发现施魔法将他变成青蛙……

他很伤心,回到家后却被父母赶出来,不信他是小男孩。

他失落得想寻死……
来到大海前……

扑通一声,他跳海了~
昏了过去。
美人鱼这时刚好游过,
便把青蛙带到岸上……
人鱼亲了青蛙一下,
忽然青蛙全身发光……(BLING*BLING**)
青蛙变成了王子,渐渐醒了过来~

从此……"ikan公主"和"katak王子"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~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