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旅行记忆-海口

这是海口的望海楼酒店~~
在这里住最多天~


虽然有时太阳很晒,
可空气是冷冷的~

超爽~


这酒店住起来不错,不会有某种
不安的感觉(就不会脏~哈哈)
感觉舒服~


可这酒店将会拆除~
好可惜。


夜晚的城市生活……是如此的繁忙。
川流不息的人群、交通……


起初会觉得很新奇……
当你看见一个没有马来文招牌出现的地方~~


看清楚~
外卖服务是骑脚车的~~
是落后?
还是环保??



看起来……
YAKS。。。
超恶心的感觉~

海南岛的特色小吃之一,
盐卤蛋~~

有鸡蛋和鸟蛋选择~~
个人觉得卖相恶心,味道也不好……

咸蛋更美味~~


这个……
有趣啦~是在购物中心的面包店看到的。
看那面包名字~~

xD

总统的名字-阿扁

中国人吃阿扁><

哈哈……

感觉他人缘不好~~深被忌恨~
唉……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