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 这是海口的望海楼酒店~~ 在这里住最多天~ 虽然有时太阳很晒, 可空气是冷冷的~ 超爽~ 这酒店住起来不错,不会有某种 不安的感觉(就不会脏~哈哈) 感觉舒服~ 可这酒店将会拆除~ 好可惜。 |
夜晚的城市生活……是如此的繁忙。
川流不息的人群、交通……
起初会觉得很新奇……
当你看见一个没有马来文招牌出现的地方~~
看清楚~
外卖服务是骑脚车的~~
是落后?
还是环保??
看起来……
YAKS。。。
超恶心的感觉~
海南岛的特色小吃之一,
盐卤蛋~~
有鸡蛋和鸟蛋选择~~
个人觉得卖相恶心,味道也不好……
咸蛋更美味~~
这个……
有趣啦~是在购物中心的面包店看到的。
看那面包名字~~
xD
总统的名字-阿扁
中国人吃阿扁><
哈哈……
感觉他人缘不好~~深被忌恨~
唉……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