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我的干果cake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手痒痒做蛋糕去~~

干果蛋糕~~咔咔~
老实说,吃这么大第一次制作一整个蛋糕。

1 comment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