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生活好忙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唉……
又是劳累的一天。

我的生活好忙碌……
忙碌侵占了我的生活。

今天工作时扇到腰==
绵掉~
昨天吃饭卡到鱼骨,
也是绵掉~

好几根刺刺的骨卡在喉道……

这叫痛苦><

真的好不舒适。


庆幸被白面包救了一命。

感恩T^T


每当卡到鱼骨,

我就能再度见证阿嫲开始转盘子

老人家说,
卡到骨头只要转盘子就能吞下去了==
妈妈常说:“迷信”~
可那时卡到骨头`时,
狂吞饭,
骨头还是依旧卡着。
突然……
看见转盘子的,多了一个人,
我弟弟==

唉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爱在劳累后到理发院。

去洗个头,

躺着……看着天花板~

享受一股力道再帮我洗头~

舒服^^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,有点小小的不开心/^\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