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……
又是劳累的一天。
我的生活好忙碌……
忙碌侵占了我的生活。
今天工作时扇到腰==
绵掉~
昨天吃饭卡到鱼骨,
也是绵掉~
好几根刺刺的骨卡在喉道……
这叫痛苦><
真的好不舒适。
庆幸被白面包救了一命。
感恩T^T
每当卡到鱼骨,
我就能再度见证阿嫲开始转盘子
老人家说,
卡到骨头只要转盘子就能吞下去了==
妈妈常说:“迷信”~
可那时卡到骨头`时,
狂吞饭,
骨头还是依旧卡着。
突然……
看见转盘子的,多了一个人,
我弟弟==
唉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爱在劳累后到理发院。
去洗个头,
躺着……看着天花板~
享受一股力道再帮我洗头~
舒服^^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,有点小小的不开心/^\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