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程结束了~
开放自由上网……=)
嗯…………
今天五星云集社团颁奖典礼。
没回家。直接在学校呆……
然后……
就有社团的朋友要我帮他化妆……
超怕的……这行我不熟悉~~
我只能做的就是把他当画纸……哈哈~~(搜里)
前天很迟睡……
大概凌晨1点多吧……
因为死党-小媚介绍了我一部片子:
★恋空★
啊><
超级悲剧……
看到我半夜开着灯,看着电脑荧幕,
抱着枕头,拿着纸巾……
疯狂飙泪……
哭到比女主角流的眼泪还要多……
可怕==
结果……造就了我隔天醒来,
眼睛又肿又无神……很眼圈非常严重。
严重到……今天还没散掉……
就像家里变成了“国际动物园”,
养了我这只似人非人,似熊非熊的:
变种熊猫人
PANDA.COM
==唉……就是如此的坎坷……
明明知道只是一部戏……
虚构而不真实,却又哭得像真的死了人那样……
结尾:我极力推荐《恋空》的啦~~、
超赞!!^^
我下部要看的目标:《宝贝与我》
2 comments:
突然发现你好像很感性涅,酱我会不习惯的~
不过想到你眼睛肿,我就很开心、很开心,哈哈,幸灾乐祸^^
喂~
傻子妮妮,
下次留言,留下大名后再走。
看到你这“超级无敌大美女”来留言,我更开心。
-部落格主任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