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 蟹蟹楷文的礼物=) 嗯嗯……有诚意^ 亲手制作的摆饰~~ 明年生日礼物再送哦XD…… |
再来,
这是死党-小美送的“限量版巧克力”。
也因为她这么说,
我放在桌子上好几天,
都舍不得酱所谓的“限量版”被我胃液消灭==
我会慢慢滴、慢慢滴欣赏它的“美好”~
总觉得“限量版”好神圣……^^
上面这个……
使我将带去旅行的其中一个零食。
当时在超市看到这包装很可爱,
吸引了我><把它买了下来。
不知道好不好吃~~
但,对它的味道产生了浓厚的期待^
为了方便认领行李箱,
妈妈把我小时候用的发圈束在行李箱的手把上~
作为记号~~
又是一只猫><
想念头上挂了光环的你……
旅行8天,得准备很多衣服。
衣橱内的连身裙,统统丢进箱子里。
搞到连出街的较得体的衣在衣橱都找不到一件。
剩下的只是一些t-shirt和短裙……
如何出街?==唉……
5天后的凌晨出发……
去一个手机废掉的旅行。
通讯中断的旅程……=(
应该很闷。
你们要找我的话,
可以e-mail给我,
或在我部落留言。
若该地方没网络问题,
我会答复你们的^^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